致隐形人

Eric

你应该看不到吧! 就算看到,我想 你也应该看不懂! 毕竟一根香蕉是很难看懂中文字的! ……


现在,  2007622日, 凌晨427分。

失眠的allice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很想打电话去骂你。 或者,求你。


一个隐形的人。
一个见不得光的人。 还是, 你根本不是人 ??


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

很少会这么厌恶一个人这么久,

很少会这么讨厌, 讨厌到很想把你给杀了。

如果可以,我真得很想很想……

 

不喜欢去金河, 对别人说是因为觉得金河很杂, 其实是

因为那一天, 一个人从沙登搭巴士,搭火车,搭轻快铁,到金河,

一个人,在KFC等待一个人, 然后, 像个傻瓜似的, 在众目睽睽下, 哭了。

 

人,活到一定的年纪,应该会比较会想了吧!

为什么你却让我感觉到你好像比我还小似的?

 

曾经,我有想过要改变对你的想法,

曾经想过要给你机会, 让我改变对你的看法的机会,

可是,一次又一次,你让我失望透了!!

 

你很残忍地毁了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子!!

一个向来很乖巧的女子,向来不用家人担心的女子,

一个很勤劳,很会想的女子,不说谎的女子,

是被你洗脑了么? 怎么就这样毁在你的手里??

 

我多么地不欢迎你的出现啊!

如果你没出现的话,这二十出头的女子的路不会那么难走,

如果你不出现的话,这女子不会像现在这样无心向业。

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转,多么希望可以回到你还没出现前的日子,

这样,我就可以尽一切力量 来阻止这样的事情的发生,

不让这女子有认识你的机会,不让你来搅乱她的生活,

这女子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堕落,

这样,她的家人也就不用那么难过,那么伤心, 不用为她担心。

 

我也知道时间不可能倒流,所以这些如果不可能发生。

我现在希望的只是

你不要再出现了。

 

求你不要再出现了好吗?

 

一个自己都顾不好自己的男子,

求你不要再来打扰这女子了好吗?

你是嫌她现在不够惨吗?

你知道她会心软,所以这样吗?

苦苦地纠缠 是想害她一生吗?

既然给不到她幸福就离开她吧!

拜托你

 

曾经想过要打电话给你,也想过要直接去setapak找你,

讲清楚,骂你,还是求你,都想过了,

也想过要直接给你一巴掌,一拳,

可是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我还不可以做这些事。

我什么都不是啊! 所以我没资格做这些事吧!

 

目前,我能做的只是等,

等到适合的时机, 又或者, 等到我忍无可忍,

那么,我相信我会去找你。

你等着吧! 如果你还是不肯放手的话。

 

(不要再害她了,pleas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