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一走着路回家的时候,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还蛮意外的,因为他很久都没有打电话给我了……

这次回bm见了些人,在同一个星期内,竟然有不同的人问起我的[历史]……
不是我不要说,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嘛…… 也不知是我的记忆力衰退了,还是刻意去忘记,感觉上和他一起的记忆真的是少得可怜……

我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可是我一定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我知道,我不适合当人家的女朋友, 因为我连一些基本当人家女朋友的条件都没有(除了我是女的之外)……

对他,我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这个假期过后,被朋友讲了之后,还有点内疚,就这样。 我很坏吧?
当时根本不应该跟他在一起的,那样也许会比较好一点。

要不是J的事情发生过后,我根本不会想和他在一起;
要不是担心同样的事情在发生,我根本不会答应他。
虽然J的事情未必和我有关系,虽然一直想搞清楚那坚实的经过,可是,我还是抬不起勇气去问。
如果我问了,他给我的答案真的是那样,我会怎样? 应该会比现在更加内疚+自责吧! 应该还是会一想起就忍不住流泪吧!
如果我问了,他给我的答案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或许会想,那是因为他不要我难过才着这样讲的吧! 那我会更加更加内疚!
很矛盾,所以,就这样吧,我想.。

J事件过后,认识他,后来就这样,和他在一起了。
有人说,因为不了解所以在一起,然后因了解而分手,那我们呢? 直到分手的那天,我们还是不了解彼此。
朋友问我,是因为距离吗,mm… 可以算是吧,心的距离也是距离啊!
是我的问题,我知道。 而我当时根本没有勇气去和他面对面说清楚,甚至连通过电话都不干,连分手都是透过sms的, 我, 真的很坏吧?

真的不想去害人,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去浪费大家的时间,不要耽误了别人。既然他要的,我做不到; 我要的,他给不到,就没有必要勉强改变自己来配合对方吧。

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也不知道还有什么了,我的记忆里, 有阿杜的,应该都会有小白,友庆和佩玲……
N年后的现在,佩玲已经在台湾了,友庆就快当老板了, 而小白,那个会唱歌给我听的小白已经失去联络, 丽蓉不知所踪…… 那个被晶芝说眼睛像金城武的阿杜呢? 是继续暴肥呢 还是又瘦回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