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幸福 2

原来,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很好的, 呵呵……

badguy对我也还不错哦,嘻嘻……

其实之前已经知道的啦, 只是那天又多了一点点的小感动咯, 呵呵……


pudu事件之后,badguy也帮我拿东西啦! 然后陪我走到巴士那边咯! 哈哈……


回想起之前搬进鬼屋的时候他也帮了不少忙, 而且我还,我还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到现在我姐姐还一直拿来讲, 呵呵……



是咯!我好像一直都很丢脸咧! 不只是badguy(搬家)这件事,auntie儿子(pudu)那件事也一样哦!我怎么一直都在丢人现眼? 天啊!!再这样下去我姐姐不要认我这个妹妹了啦!



不过讲真的啦! 能够有酱好的人在我身边,能够认识酱的朋友,对我酱好,再丢脸我都不怕啦! 因为有你们嘛!



有badguy, 有保村, 有立竞,..



保村不用我讲,大家都知道他对我很好啦!不过他也不是对我一个人好啦,他对很多人都很好啊!去年过年前有一次他去juru
tol那边接朋友,大部分人都会在车上等吧 我想, 他哦, 跑到巴士那边,然后帮她拿行李上车,好像她的男朋友那样,我是她的话,
多多少少应该会有一点点的感动吧!而她, 当时好像有点小感动啦,如果没记错的话。



至于立竞, 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不管是对谁,他永远都是那么的好。还记得那时我还没从忧郁中走出来,很多negative的状况一直困扰着我,
他哦, 一知道我有事,就跟我道歉,
说当时很忙,没有跟我联络,没有空看我的blog,所以不知道我有事,没有关心我,在我有事的时候帮不上忙啦什么的,然后安慰我啦,开导我啦,哄我笑啦,
做了一大堆…… 那晚,临睡前的一个sms也带给我小小的感动, 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sms, 可是我就是感动嘛! 我还保留这个sms到现在哦! ^^



不只是男的朋友酱好, 女性朋友也很好噢!



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湄茵,我的好朋友。以前哦,我不是很喜欢她,可是后来,慢慢地,相处久了,一起经历的事情多了,我们的关系也变好了。
她,真得很好, 对我很好。 她会关心我,会帮我,会帮我想很多很多…… 我要做工,她会帮我留意工; 我要出门,她会来载我; 我没钱,
她没有给我啦, 哈哈……
她为我做了些事,暂时不方便讲出来,让我满感动的。最近的感动应该是工作事件吧,前一点就是母亲节那天咯!可能你们会认为那没什么,不过,生活不就是那样
吗?只有当事人才懂,才能体会当中的感动。



不知为什么,我好像还蛮容易被感动的,呵呵……


不过酱也好啦! 这样我才会觉得我离幸福很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