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真得放下了吗?
我不懂。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已经没那么多力气,没那么多精神去理会了。
也许她身边的朋友还是会认为这是我们的错,也许她身边的朋友会认为我们不好。
算了! 都说了,我们的名声已经臭了,所以,没关系了!
真的没关系了……
说不在意是骗人的啦!不过至少现在不会像之前那样咯!

我是那种很容易激动的人。
当emma这样说我的时候, 我没有反驳,因为我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就算我反驳,我也不能理直气壮,因为我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的脾气很不好,我很容易生气,可是我的气很快就会消,
所以,在我生气的时候,你们可以不要管我。
让我静一静,我的自行修护系统会帮我冷静下来。
时间是多久? 这就要看事态的严重性了……
这件事,应该是两三天吧!
算起来, 这件事好像对我的影响还蛮大的,
因为平时有什么事,谁谁谁惹我生气,还是不高兴,
我只需几分钟,最多几小时……

好啦! 不说了!
感觉好像还不能真正放下, 因为一直在提它。
我想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提起了!
以后不要再让我提起这件事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