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戲開始o左!!

 

  原本想说一场朋友不要做到这样绝,反正剩下几天罢了!   

  可是, 我真得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们永远都是坏人??   

  在其他人的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坏人!!   

  我很不甘心!!   

  尤其当有人问我 [有必要搞到这样吗?] 的时候,   

  我不懂我应该讲什么!   

  现在的问题不在我们有没有必要搞到这样,   

  我们也不想搞到这样的!   

  可是, 是谁?   

  是谁把事情闹到酱子的?   

  是谁把事情搞到一发不能收拾的局面?   

  既然不把我们当朋友,   

  我们也没有必要把我们的热脸贴到你的冷屁股上面!   

  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我们已经不想跟你计较酱多了,   

  你还得寸进尺!   

  现在,是你先开始的!   

  反正我们在这里的名声已经臭了,   

  我想 唔争在 臭o埋多一单!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既然你要玩o野, 我当然得奉陪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