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放晴


不知什么时候,挂满整片天空的乌云 突然不见了…
是被风吹走了吗?是什么时候的事? 我刚刚才发现…

看看天上的太阳,他笑得多可爱啊!似乎在告诉我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虽然少了雨后的彩虹, 就像是有点缺陷, 但是,有一种美丽叫做缺陷美 不是吗?

也许我的生活就是这样,也许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一点一点的缺陷, 这才是生活,这才是我!
如果生活太完美的话,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如果生活太完美的话,我应该从哪里学习成长? 我怎么成长呢?
我,如果太完美的话,就是神了! 太完美的话,那就不是我了,不是吗?

突然转晴的天空…
由灰转蓝的天,虽然少了预期中的彩虹,心情还是渐渐由暗转亮…

cheer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he tree of memori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