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都没下…


这几天,天空还是灰灰的… 偶尔响了个雷,可是,雨一直都没下…

虽然会很害怕,虽然很想逃避,可是,如果这场雨是下定的话,我宁愿它早点到来,然后赶快雨过天晴,免得我一直担心受怕…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不要带着这样的心情过每一天,再这样下去,我快要发疯了!!


其实,之前有想过,不如想上天祈求,别让这场雨下,这样,表面上的问题就不存在了… 可是后来想想,毕竟只是表面上的问题,表面上的问题消除了,可是,多在阴暗角落的问题呢?会不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呢?

所以,还是让这场雨赶快下好了…

亲爱的上天,如果你听得到,看得见我的祈求的话,请帮个忙,让这场雨赶快降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he tree of memori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