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平时很容易就哭出来了,可是为什么这次我哭不出来?
如果哭出来,发泄完了,我应该就不会这样辛苦了……
可是,这次我哭不出来……
我到底怎么了?!

读了十八年的书,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
第一次觉得压力到喘不过气来……
也许是因为之前的考试就算没有读,靠平时听课的就已经足够我过关了吧!!
再不然,靠common sense就可以让我蒙过的……
可是这次……
终于明白人家所谓考试的压力是什么了!
剩最后两天我才开始读,不可能读完啊!
书摆在面前,双眼盯着它看,可是却不能专心……
我翻过的(其实不算读,我真的是在翻而已)都很难!
后悔报名了!
我这个样子怎么能去考嘛!
很想不去考!真的!
第一次这么怕考试!
十八年来的第一次!想逃!
天啊! 我到底怎么了!!

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想哭

  1. ooi says:

    考试只是一种考验,
    你越怕它,它越爱你
    努力就好啦~
    加油咯
    哭是跟我讲,
    我拿tisu给你
     

  2. allice says:

    呵呵……接下来也没什么机会再考试了……第一次酱,也应该是最后一次酱吧,我想……哭不出来啊!就算真的哭了,等你拿tissue到来,泪已经不懂蒸发到哪里了……呵呵……无论如何,谢谢!   🙂

Leave a comment